能得到客人的信任與肯定對設計師來說是幸福,而最棒的是客戶的再次惠顧!一來為客戶感到高興,畢竟買房是沉重的負擔和投資。二來是得到了最實質的讚賞。

這次的客人在我們完成第一個套房的裝修後,才不久,據說母親大人很喜歡,便讓住了,於是另覓的兩房屋也找我們服務,真是開心啊!

R0016063.JPG

 

無論是套房或是兩房的屋子,都以素雅的方式來呈現鄉村風,雖然在顏色上看似清淡,鄉村風的特色細節,像是線板的使用、格子窗、木珩樑、花紋磚等等都還是表現出來著的,姑且稱"摩登的鄉村風"吧。也因此,家具放進去之後,整體像是完全一套的感覺,百分百融合。

R0016242.JPG

看看這兩個屋子更多樣貌,請點~

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tanggu/albums/72157677009485004/with/32899176831/

 

arrow
arrow

    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